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全力以赴保总销提结构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期,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坚持以“稳总销、提结构、育品牌、严规范”为卷烟营销工作主线,坚持不懈保持市场状态,深入探索品牌培育网络化、终端运营信息化、客户服务前沿化工作,确保总销持续稳定、结构持续提升、税利持续增长,完成总销4.53万箱,单箱收入同比增长4%以上。

  一是区域联动稳总销。着力发挥东区主导作用、引导西区销量理性回归、保持仁和片区活力、优化米易及盐边片区消费布局,多点发力、多点开花保障总销目标。

  二是优化布局提结构。优化调整品牌布局,科学推动低结构卷烟消费向高结构卷烟逐级梯次上移。

  三是品牌培育促发展。按照“高端引领、中端扩容、新品开路”的思路,深入开展地产烟培育,科学调整省外竞品,努力实现恢复性增长。

  四是立足服务练内功。积极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技术和管理手段,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营销人员工作水平及创新能力、客户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