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进一步规范职代会提案工作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畅通职工代表提案通道,规范提案管理工作流程,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中国烟草总公司北京市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明确指出,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是职工代表就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及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在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向职代会提交的书面意见和建议;是职工通过职代会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企业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

  《办法》规定,提案工作小组是职代会下设的专门机构,在职代会主席团领导下,职代会闭会期间在市局(公司)工会领导下,负责提案工作。主要职责包括:负责组织征集提案、根据实际需要,组织提案人座谈或实地考察、对提案进行审查、分类、汇总、登记,确定立案提案、对提案的落实、执行情况进行协调、检查和督促、向提案人反馈提案办理结果并征求提案人的意见、组织评选优秀提案、向职代会报告提案的征集和办理情况。

  市局(公司)要求各承办部门要重视职代会提案工作,提高办理效率。凡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落实;因条件所限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列入规划,创造条件,逐步落实;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理由,解释清楚。

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