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四项措施加强专卖队伍建设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专卖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并制定四项措施加强专卖队伍建设。

  一是提高服务意识。市局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对县级局各项工作的指导,多为基层中队和稽查员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专卖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工作。要加强专卖内训师队伍建设,从基层专卖人员中挑选理论知识强、业务技能高的人员作为内训师,大力开展内训活动,有效解决专卖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疑点。

  三是严格专卖执法纪律。要加强专卖人员的监督管理,严肃执法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制,严防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等不规范执法行为发生,切实提高专卖队伍的执行力和公信力。

  四是规范专卖执法行为。要进一步完善专卖执法考核制度,明确岗位职责,细化考核内容,加大专卖执法事前、事中和事后的监督考核力度,将依法行政要求落实到日常执法的每一个环节,以制度促规范,以考核促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