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2015年“市场保卫战”取得显著成效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5年,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坚持高压打假打私打非,全力打好“市场保卫战”,取得显著成效。全省共查获案件16383起,查获卷烟123.62万条,其中假冒烟14.04万条;破获国标网络案75起,其中部督5起、互联网案件27起、走私烟网络案6起,荣获“全国卷烟打假特殊贡献奖”,金华“4·22”特大跨国制售假烟案等一批案件在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

  一是打假打私不断深化。突出点线结合,主动出击,进一步发挥卡口监管的堵截功能和威慑作用;突出“三本一源”,即互联网打假要聚焦本地分销商、本地服务商、本地网络销售,追溯省外源头;突出“三打一防”,即打市场终端根除、打环节链条贯通、打辅料顶点扩散、防走私烟反弹扩散。

  二是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强势突破。以打击非法经营真烟地下网络为重点,加大查处力度,同时完善真烟非法流通监测考核机制,为业务经营实时调控提供决策依据;加大考核权重,建立真烟非法流通情况通报排名制度。

  三是市场监管积极创新。全面应用“APCD”市场监管系统,实践“带着线索上市场”的大数据监管理念;完善市场净化评价体系,引入内管、市场监管、网络案件成效等综合评价指标;推进自媒体社会监督平台创新,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探索建立社会网络监督、专卖精准监管、终端守法自律相结合的监管新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