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市文明办到峨眉山市局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016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瑜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1月5日,四川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王伟率省、市两级文明办相关人员,到峨眉山市局(分公司)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局(公司)党组书记窦忠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峨眉山市局(分公司)“灵秀峨烟”文化展厅、员工活动室、员工餐厅、会议室等,从整体上了解了峨眉山市局(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对峨眉山市局(分公司)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守纪、管理科学的工作、生活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调研组以座谈会的方式与峨眉山市局(分公司)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听取了峨眉山市局(分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针对创建活动的实效落地、资料的收集归档、人员的组织协调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峨眉山市局(分公司)在成功创建市级最佳精神文明单位的基础上,于2016年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凝聚了意志、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