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剑川县局中层干部2013—2015年度考评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图)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艳萍
A+ A

  烟草在线剑川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考核云南剑川县局(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情况,正确评价中层管理干部的日常表现和工作实际,促进工作能力的提升,同时为管理人员的奖惩、晋职、晋级等方面提供依据,根据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的要求,该局(分公司)在12月14日组织实施了中层干部考评考核,集中对24名中层干部2013-2015年度以来工作进行考评考核,这标志着剑川县局(分公司)对干部考核逐步走向常态化。

  此次中层干部考核成绩由职工代表民主测评、支委班子测评、领导班子测评三部分组成。为了保证考核考评的公平公正公开,述职述廉顺序由中层干部抽签决定,职工代表民主测评组由基层站所6人、机关员工4人现场公开随机抽签产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突出实绩、综合评价,发扬民主、群众公认,把握共性、体现个性和以考促建、推动发展的五个原则从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考核会上,中层干部纷纷对2013-2015年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总结,对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这些不足和差距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此次被考核的中层管理人员共有24人。其中考核成绩为“优秀”的有5人,占考核对象的20%,考核成绩为“称职”的有16人,占67%,考核成绩为“基本称职”的有3人,占13%,达到了年度考核的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述职述廉考评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不仅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同时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激发了全体干部的奉献热情,对县局(分公司)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正向我们走来,在新的一年,所有剑川烟草人将奋发努力,为剑川烟草这个大家庭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议最后,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曾彦清作了题为《珍惜荣誉 正视不足 自加压力 迎头赶上 为剑川烟草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总结讲话,对剑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13-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13-2015年度公司取得的成绩,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鼓舞了全员斗志。一是要坚定不移实施高原红大烟叶生产,继续为剑川财税增收、烟农致富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按照稳销量、提结构的思路继续抓好卷烟销售;三是要强化专卖队伍建设,拓展信息渠道,严格依法行政;四是要持之以恒,常态化抓好纪律建设和规范、责任、人力资源和廉政管理,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