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5年,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执行党风廉政建制度痕迹化管理措施,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扎实推行党务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在人事任免、资产管理、案件查处、行政许可、卷烟营销、劳动用工分配制度改革的进展与动态等方面进行公开,尤其是专卖案件查处、许可证发放、卷烟营销政策等热点问题的知情面,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狠抓行政执法和行政许可工作的规范运作,严格按照合理性、合法性、全面性的原则,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规范执行行业从业资格明示承诺工作,进一步规范执法经营行为。针对行政执法和卷烟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违法违纪现象,严格划定红线,并以签订《行业从业资格明示承诺书》的形式,明确承诺事项和相应的责任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规范运作,执行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