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局多措并举强化内部管理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浩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近日,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烟草专卖局从重点领域、重点费用着手,多措并举,突出“三抓”,强力扎紧制度笼子,从严从实强化内部管理,努力适应行业管理的新常态。

  一是狠抓制度建设。县局全面梳理现有制度,在听取意见、反复研讨的基础上,重点修订了车辆管理、耗材管理、食堂管理、人员外出管理等八项规章制度,对定义模糊的重新明确,对管控流程缺失的重新完善,对操作性不够的重新改进,扫除制度“死角”和“盲区”,确保制度真正行得通、用得上、管得住。二是狠抓制度执行。该局把制度执行涉及的职责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和岗位,做到执行不缺位、不越位。加强执行过程的审核把关,层层审核、各负其职,防止选择执行和弹性操作,确保制度执行有界线、有制约、有监督。三是狠抓责任追究。县局纪检组通过组织专班,采取日常检查、突击暗访等方式,掌握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加强提醒和警示,对违规违纪问题,坚决予以追责,不搞“下不为例”,近两个月以来,已对四名违反规定的同志给予处理并进行通报,维护了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形成了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风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