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开展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综合整治工作专项行动(图)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赵永贵、徐红艳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9月25日晚至9月26日早晨,由云南师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巡特大队干警,保安公司人员、师宗县烟草专卖局领导及全体专卖人员等组成的100余人队伍分组在该县彩云镇开展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综合整治工作专项行动,标志着师宗县为期1年的全县开展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综合整治工作拉开了帷幕。

  据悉,按照全省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的工作要求,为持续开展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综合整治工作,努力维护烟叶收购及烟叶收购结束后全县烟叶市场正常秩序。师宗县结合当前烟叶收购工作实际,为深入开展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综合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经营烟叶行为,营造规范有序的烟叶生产经营流通秩序。此次行动共出动100余名公安干警、烟草专卖人员、保安人员、依8个卡点分为小矣则、小务龙、农场、法宜、路雄、中和尚里、架格梁子、鸡者落8个小组开展工作,并由师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巡特大队、师宗县烟草专卖局领导分别担任小组长。师宗县彩云、大同、葵山地区列为本辖区重点整治区域。坚决查处田间不适用烟叶进入烘烤环节、形成产品流入市场的行为;对重点人员进行监控,防止擅自收购、囤积、无证贩运烟叶等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行为,坚决取缔摆卖烟叶的行为。对外来可疑人员、外来可疑车辆进行进行跟踪调查,摸清活动情况,防止外来人员进村订购、贩运烟叶。加大对市场上屡次涉烟违法分子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和倒买倒卖合同、强买强卖、烟贩烟霸,擅自收购烟叶、无合同收购加工烟叶、非法囤积、无证贩运烟叶等违法行为,对扰乱、违反烟叶收购秩序的违法犯罪分子坚决从快从严追究法律责任,有效震慑和遏制各种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烟叶自由上市交易、发现烟叶自由交易市场要立即取缔。

  在整治行动之前,师宗县烟草专卖局领导积极部署,会同师宗县公安局研究整治方案。行动期间,师宗县公安局副政委赵美玲率领经侦大队、巡特大队领导在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局长卢振华、副局长朱党强的陪同下,深入一线指挥,赵美玲勉励参加专项行动公安干警、烟草专卖人员、保安人员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认真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推进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综合整治工作专项行动,通过集中清查,抓现行、捣团伙、端窝点,竭力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环境。师宗县烟草专卖局领导要求,要按照“管得住、控得住”的原则,通过开展重点地区非法经营烟叶综合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经营烟叶行为,确保实现非法经营烟叶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明显遏制;坚决取缔非法烟叶集散地,没有形成新的非法烟叶集散地;坚决堵截非法运输烟叶通道,没有形成新的非法运输烟叶的通道;重点地区烟农的法制意识进一步加强,烟叶生产经营秩序进一步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