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局“三个进一步”推进专卖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浩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行业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近期,湖北黄梅县局采取“三个进一步”,推动专卖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进一步增强专卖全员党性观念,通过集中学与个人学、系统学与专题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中央和行业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专卖全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

  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每个环节,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和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促使专卖全员时刻绷紧为政清廉这根弦,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三是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坚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源头管理和过程控制上,对各类风险点扭住不放松,对有法不依、有章不循的给予严肃处理,确保专卖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