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屈冬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着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全市系统队伍建设上水平,努力实现新突破。 

  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出发点,按照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要求,以常态化形式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分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借鉴河南省局(公司)“四个三”教育活动经验和成果,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严守经营、执法、财经、工作、保密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行业行为规范和企业规章制度;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学习教育活动。以观看教育影片、学习评论文章、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教育职工严守纪律、遵守规矩、弘扬美德,引导职工树立正思想、弘扬正能量,提升员工爱岗敬业思想境界,努力形成全员真抓实干、奋力争先的浓厚氛围,用教育成果推动工作效能提升。

  三是加强队伍素质建设。以全面推动新常态下队伍转型升级为落脚点,结合行业“卷烟上水平”战略部署,把打造“学习型企业”作为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大力开展以职业化、高技能为重点的人才职业培训,印发全市系统《专卖管理岗位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和《营销岗位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专卖岗位大练兵、营销服务终端技能竞赛、会计信息化知识竞赛等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练、双管齐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全员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员工队伍业务技能水平。

  四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注重日常管理“严”字当头,以严格落实人员管理制度为切入点,修订考勤休假管理办法,严肃违规惩戒管理,问责惩戒9人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日常工作生活点滴做起,杜绝庸、懒、散、拖现象,以“小制度”辐射“大环境”,对内正确引导和改善干部职工的组织观念和自律意识,对外树立积极向上的烟草行业形象。

  五是加强保障机制建设。跳出“惩戒管理”的思想窠臼,细化考核内容、理顺考核流程、突出正向激励,借鉴平衡积分卡管理维度,全面修订完善绩效考核业绩指标,调整原有指标126项,新增考核指标297项,废止失效指标199项,探索建立实时监督考核、集中督察和专项考核相结合的动态考核机制,绩效考核激励导向作用有效发挥,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