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部署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图)

2015年09月0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柯晨丹/文、林伟/图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日上午,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新一届(2015—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对全省系统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永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星光做动员报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则森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永军讲话

黄星光讲话

  黄星光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过去三年,全省烟草商业开拓创新、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取得丰硕成果。他提出,要从更高站位、多维视角审视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要主动融入行业发展新常态,以更宽的视野来深化认识,以更高的追求来引领实践,以更有力的措施来推动工作,实现精神文明建设新的发展。全省烟草商业系统要积极作为,补足理想信念之“钙”,铸牢价值引领之“魂”,强固道德建设之“基”,融合行业上下之“力”,努力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

  张永军强调,全省烟草商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确保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二是服务中心,助推升级。要以务实的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创新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主动适应福建烟草商业发展新常态,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完成税利增长年度目标,努力打造好福建烟草商业“升级版”。三是求真务实,确保实效。要立足福建烟草商业实情,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形成创建工作合力,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