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部署卷烟规范经营专项自查工作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强化卷烟规范经营管理,近日,宁夏区局专门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卷烟规范经营专项自查。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要求各级局高度重视,加强全员对内部监管、规范经营方面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对严格规范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生命线”的认识,切实筑牢规范经营思想防线。

  二是精细组织安排。要求各级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自查方案,明确部门职责,细分工作任务,积极采取查、看、访等方法,分阶段、分模块、分节点对卷烟购进、卷烟打扫码、卷烟销售、物流配送、宣传促销等5个方面35项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自查。

  三是注重自查效果。要求各级局严格按照自查内容和依据,全面细致开展自查,如实记录自查情况,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及薄弱环节,实事求是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产生原因,切实制定后续整改措施并监督落实,确保专项自查有质量、有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