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开展教育活动促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豪杰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了全面推进内控机制建设,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江西吉安市烟草专卖局以廉政风险排查为基础,不断创新廉政学习方法、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深入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实现了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管理。

  一是不断创新廉政学习方法,以案例分析的方式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能力,案例分析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典型问题、典型案件作为教学案例,通过对案例的研究分析和相互讨论,培养对腐败问题的分析能力、认知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成功的腐败案例分析可以缩短理论与实际的距离,增强抵制腐败的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和心理预防能力,并促成从警觉意识到行为约束的过渡。

  二是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提升安全履职意识。通过逐项排查每个岗位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点,切实提高干部员工的廉政意识,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融入业务工作流程,与深化各种形式公开、完善内管监督、加大科技防腐等制度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积极化解廉政风险的能动性。

  三是深入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上廉政党课、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党风政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干部员工思想道德和法律法规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