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凤冈县局举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图)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维江、蒋杰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6月24日,贵州凤冈县烟草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100余人,到凤冈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凤冈县局(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蒋杰摄)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公司干部职工按顺序参观了“政策指引”、“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正风肃纪”四个篇章。基地里展出的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教育案例,对大家教育尤为深刻。曾经的熟人、朋友、同事,因为贪欲走上了职务犯罪的道路,不但毁了一生清誉,还换来了牢狱之灾,让单位抹黑、让大家蒙羞。尤其是职务犯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书”,更是震撼心灵、发人深思、让人警醒。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一定要引以为戒,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牢记血的教训,要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切实做到勤政廉政履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