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新疆区局与中石化新疆石油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7日,新疆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中国石化新疆石油分公司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协议前,新疆自治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永春陪同中国石化新疆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邱发森一行先后到乌鲁木齐物流配送中心,新疆卷烟厂实地察看了卷烟分拣配送和卷烟生产流程。双方就如何发挥烟草和石油行业的优势,如何共同承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的社会责任达成了一致意见。协议要求已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易捷便利店,要严格遵守《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和烟草行业货源管理政策,自觉维护“易捷”形象,自觉接受当地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部门的监督检查,共同建立信息沟通平台,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在卷烟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