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营销部协同中烟公司开展“真龙大讲堂”培训会(图)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5月18日下午,广西中烟公司和凭祥营销部协同开展了“真龙大讲堂”培训会,通过对陈列重要性以及体验营销等系列活动,给参会的零售户们带来精彩纷呈且具有实效的演讲。

  演讲起初,中烟的内训师康丽老师用自己的名字引出“健康又美丽”送给了在场的每一位零售户,周柃杞老师更为巧妙的述说名字五行缺木,结合了凭祥中国红木第一城的特点,把自己与在场的凭祥零售户融洽在了一起,顿时紧张气氛变得轻松而愉快。

  老师们在调动现场气氛之后,又从如今曾火一时的电视剧以及今年春晚小品为切入点,引出“只有抓住消费者眼球,才能赢得更大的收益”这个观点,提出了“巧陈列,大收益”这个主题演讲,不仅“接地气”,让零售户们从日常生活方方面去了解陈列的重要性,更是“高大上”,让零售户们觉得自己的店面形象卷烟陈列也可以做得干净整洁有条理。

  随后老师们给零售户们分享了陈列三部曲“外陈列吸引入店、内陈引客成交、个性陈列促进回购”,通过一个一个卷烟陈列的示范列子,给零售户们展示了“财神送钱”的方式。

  最后还组织现场的零售户们学以致用,设计自己的个性卷烟陈列,零售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最后以小组互评的方式选出了最佳个性陈列奖。

  这次“真龙大讲堂”培训旨在给予零售户们卷烟产品差异化陈列指导,转变零售户守株待兔的销售心理,改变零售户们的老思想、旧观念,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卷烟陈列个性化带来的变化,并主动出击把被动化为主动,提高自身的销售能力和卷烟陈列技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