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兴山县局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周活动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作者:贺玮
A+ A

  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兴山县局(营销部)下发的学习周活动通知,湖北兴山县局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充分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在县局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近期下发的新制度。

  活动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集中学习。一是重温《兴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规范作风建设文件,明确工作中的行为准则;二是学习《兴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实施办法》等党风党纪文件,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学习《兴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员工工作纪律、考勤管理规定》等制度规范性文件,加强工作纪律管理,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新制度、新规定的操作流程,切实增强了严格执行制度、规范操作程序的意识,促进了工作行为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