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内管检查组到阳泉市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近日,山西省局内管检查组一行五人到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就2014年及2015年1、2月卷烟经营规范情况开展了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检查。

  期间,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零售户和对营销中心及物流中心分拣部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在听取了阳泉市局就当前内管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后,检查组对阳泉市局卷烟经营规范和内部监管工作成效给予认可,并就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阳泉市局一要根据市场实际调整好投放节奏和投放策略;二要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高度重视经营风险,杜绝内部违规行为。

  阳泉市局表示将以此次内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细化责任,严格落实整改,切实把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