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局女职工植树节开展义务劳动(图)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关婷玉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3月12日上午,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客服中心巾帼文明岗志愿者及部分妇女代表在漳州市妇联的带领下,来到龙海林下国有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境维护和环境改善的关切之情。

  在前不久的“三八节”系列活动上,女职工们深受环境视频宣传片的感召,植树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便热情高涨地挖坑、扶苗、浇水,大家一边交流如何提高树苗成活率的经验,一边享受着劳动的快乐,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生机盎然。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更是表达了巾帼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发扬女性优良传统的意愿,女工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