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举办党组中心组一季度第四次学习会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陈祁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3月2-4日,安徽省局(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2015年第一季度第四次学习(扩大)会暨法治烟草建设专题培训班。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问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纪检组长鹿军,副总经理董建江,副局长张靖江,总会计师贾零霓,副巡视员陈爱群、时玉玲全程参加学习。

  问武指出,要准确把握法治烟草建设新要求,把全面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作为企业成长的重要战略保障。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逐步建立规范性文件管理制度、完善依法行政执法机制、健全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规范、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全面强化依法监督、构建依法办事保障机制、有效防控法律风险等制度体系,将全省系统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促进企业治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

  问武强调,要积极作为适应法治新常态。广大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法治意识,做尊法的模范、做学法的模范、做守法的模范、做用法的模范。要树立规矩意识,守纪律、讲规矩,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把对法治的尊崇、对法律的敬畏转化成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做到在法治之下、而不是法治之外、更不是法治之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努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主动适应法治新常态。

  问武要求,要探索建立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按照省局(公司)统一部署,各直属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在2015年底前全省系统全面完成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构建。要进一步发挥法规队伍作用,健全法规工作机构,尽快实现法规队伍的专业化和专职化,更有效的发挥法律服务与保障能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举办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法治烟草建设系列辅导讲座,六安市局(公司)作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汇报交流,观看了群众路线系列动漫短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及《两种制度的传说》视频等学习活动。

  此前,党组中心组召开了三次集中学习会,先后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了学习传达习近平、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等部分剧集内容。

  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局(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