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领导到潍坊烟草调研工作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到潍坊市局(公司)和山东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潍坊复烤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检查安全生产并调研指导工作。省局(公司)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其间,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昌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市委副书记王献玲,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会见吴洪田一行,并就潍坊烟草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潍坊市局(公司),吴洪田实地考察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考察了潍坊市部分卷烟零售户,了解了卷烟经营情况;考察了市局(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电访中心、市1532公司、奎文区局(营销部),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在听取潍坊市局(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洪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潍坊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想干事、能干事、有战斗力,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状态好,工作思路清晰,创新能力强,基础管理规范,和谐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发展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吴洪田指出,潍坊市局(公司)要勇于自我否定,加倍努力,自我提升,在广度、深度上保持相关工作全省先进地位。要按照“实、真、细、精”要求,在做实、做真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工作流程,推进各项工作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切实把工作做细、做精。要按照省局(公司)部署要求,在两烟生产经营、企业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课题研究和攻关,以课题推进创新、提升管理、破解难题。就大物流工作,吴洪田强调,要收缩规模、打牢基础、展示形象,有序发展电子商务。

  在山东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潍坊复烤厂,吴洪田实地察看了打叶复烤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经济运行、工艺质量和人员状况等情况。吴洪田对潍坊复烤厂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干部职工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企业稳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吴洪田指出,要坚持守土有责,维护好人员稳定。继续抓好产品质量,稳定生产经营工作。

  山东省局(公司)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烟叶处、销售处、离退办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潍坊市局(公司)领导成员、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