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丹寨县局“五做到”强抓绩效考核工作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任静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的丹烟队伍。近日,贵州省丹寨县局(分公司)采取“五做到”扎实抓好2015年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做到强化组织领导。调整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和工作任务。领导小组主要围绕督办事项、卷烟营销、烟叶生产、市场监管、基础管理五个环节工作进行督查。始终坚持把绩效考评作为全面做好“两烟”生产经营工作的推进剂和度量衡,强力推进绩效考核工作见实效,从而推动丹寨烟草管理水平提升。

  二是做到全员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绩效考评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员工能够从客观到主观接受,变被动为主动,把绩效考评摆到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做好绩效考评各项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做到完善考核制度。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大锅饭的模式。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能,制定出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将年度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为具体的考核指标,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主体、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按指标的重要性和完成难易程度设置不同权重,形成各部门年度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四是做到明确考评内容。根据各部门、岗位工作性质不同,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贯穿到“两烟”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融合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宣传报道等工作的落实和考核,确保绩效考评工作做到重点突出、整体推进。

  五是做到创新考核举措。严格按照综合管理体系标准,明确督察计划、督察报告、下达不符合项,及时进行整改。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基层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考核考评成绩作为晋职晋级、奖金确定、评优评先的主要条件。保证绩效考核的权威性,形成压力,增强动力,提升干劲,鼓舞斗志,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丹烟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