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开展领导班子、干部2014年度考核及评议(图)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李璐璐/文、林麦梓/图
A+ A

民主评议投票现场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7日,福建省烟草商业组织开展省局(公司)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会上,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永军代表省局(公司)党组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报告。报告指出,省局(公司)党组2014年坚定信念,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发展信心,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从严把关,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坚持廉洁自律,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这些措施有力地保障了全省烟草行业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省局(公司)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对省局公司2014年的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评议。

  该省局(公司)领导班子、市局领导班子及省局(公司)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评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