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兴山县局实施“看板管理”

2014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作者:贺玮
A+ A

  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水平,湖北省兴山县公司(营销部)以标准化生产为契机,对全县收购站组实施“看板管理”,通过主要运行指标上墙公示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沟通、明确要求、提升水平。

  “看板管理”体现出五大特点:一是全,即内容全面。看板内容涉及人员动态、每月工作小结、公开公示栏、每月工作台账、标准化技术要点等内容。

  二是准,即数据准确。各类工效指标根据实际情况,每日及时更新,安排专人负责、专人监督、定时更新,确保了各类信息的真实、准确。

  三是简,即简单易懂。看板在相应工作区域的醒目位置张贴,版面内容分类清晰,便于了解。

  四是益,即积极促进。通过主要指标的上墙公示,让每名技术员清楚了解近期工作重点与人员当日动态,调动了技术员的现场主动性和工作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竞争氛围。

  五是俭,即环保节俭。在版面内容的设计上以反复利用、环保节约为要求,避免每月更换的资源浪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