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召开“8·23”非法经营卷烟案件工作推进会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黄均明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12月10日,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在盐津县召开“8•23”非法经营卷烟案件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由省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主持,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省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处、昆明铁路公安局、重庆铁路公安处、重庆市烟草专卖局、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和昭通市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以及宣威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和盐津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和分析了“8•23”案件前一阶段侦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上,盐津县“8•23”专案组组长、县公安局副政委汇报了案件侦办工作情况以及现阶段侦办工作所取得的突破和成效,以及下步案件深入侦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8•23”案件下步工作,参会人员分别作了建设性发言。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对盐津县公安局和“8•23”专案组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站在云南烟草规范、发展的大局,正确树立对铁路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思想的统一和应对下,要求市(县)各职能部门全力协同,再接再厉,依法办理终结“8•23”案件,取得铁路卷烟非法流通秩序整治的良好效果和震慑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扎实推进了“8•23”非法经营卷烟案件的侦办,增强了滇、川、渝三地涉烟执法部门的交流和协同,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有力促进了对铁路非法流通卷烟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