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景洪市局开展学习培训促队伍建设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洪消息 作者:冯蔚然
A+ A

  烟草在线景洪消息  2014年12月8日,云南景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了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分别组织开展了题为《让法治的阳光,照耀每个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和《我是谁?》的专题培训。

  培训由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授课,培训内容既着眼当前的时事政治又与当前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他们以充满激情、风趣幽默的讲解,将课程内容由浅入深的进行剖析,让每一位员工都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每位员工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总体的把握,增强了法治观念,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执法权力,面对“我是谁”时加强了对自身的认识,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实实在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加强队伍建设和提升营销、专卖的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