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竹山县局“爱岗敬业”讲堂颂美德

2014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作者:朱登琴
A+ A

  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我的道德感悟是:在为零售户服务中,要做到无私、无怨、无悔、无畏、无憾,才无愧为烟草企业的优秀员工。”湖北省竹山县局道德讲堂传感悟环节,一位聆听者发言赢得掌声如潮。

  11月26日,竹山县局“爱岗敬业奉献社会”道德讲堂活动成功开讲。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接受了一次心灵碰撞和洗礼,在积极参与发言颂德的基础上,人人有感而发,写下一段段脍炙人口的道德留言。

  作为基层,该局将审慎对待每一个人的诉求,关注每一个人的关切,做好事关每一个人切身利益的每一件小事,说好事关每一个人现实心情的每一句话,作为自身本份和责任。历年来狠抓精神文明创建,不断拓展文明创建工作阵地,创新工作载体,借以提升烟草系统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彰显县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