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剑川县局召开群教活动整改情况通报会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剑川消息 作者:石艳萍
A+ A

  烟草在线剑川消息  10月20日,云南大理剑川县局(分公司)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云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州局(公司)第四督导组杨宏光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彦清同志通报了剑川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班子成员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确定整改内容26项,制定整改措施81条,目前完成整改14项,正在整改12项;确定专项整治内容25项,制定整改措施113条,目前完成整改20项,正在整改5项;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的整改方案和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强化督促检查,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群众对整改成效的评判;二是要注重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充分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常态化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施“回头看”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中确定的各项任务;四是要继续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班子领导及中层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树正气、顾大局,唱响风清气正主旋律。

  剑川县局(分公司)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原则,有整改条件的及时整改到位,条件暂不成熟的制定了详细规划,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确保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