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调研组指导大同工作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10月14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综合计划处一行三人到大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质量管理及标准化建设工作,针对质量管理体系信息系统的全线运行及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大同市局(公司)就质量管理系统各模块运行及标准化建设的专卖管理标准化推进工作所作的专题汇报后,调研组对大同市局(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以及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要求大同市局(公司)要充分运用省局(公司)质量管理系统中的功能模块开展管理评审和持续改进工作,合理运用信息系统中的功能模块,突出系统的智能化、便捷性;在专卖管理标准化文件梳理过程中要加强上下级的沟通,确保专卖管理标准化文稿对专卖管理工作的全覆盖。

  总会计师表示,大同市局(公司)将认真贯彻好省局(公司)关于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在全力落实好基础管理工作的同时,继续强化质量信息系统的全线运行,突出系统的模块功能,进一步推广标准化理念,持续提升大同烟草基础管理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