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五个加强”推进营销基础管理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熊柯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司出台《2021年卷烟营销员工绩效考核办法》,全面加强营销基础工作管理力度。

  一是加强现代终端建设。以打造星级现代终端为抓手,围绕卷烟商品数据质量、卷烟出样、非烟商品管理、终端质量运行等内容,稳步提高零售客户运行终端POS使用能力,推进卷烟现代终端建设质量。

  二是加强重点品牌培育。根据市场发展方向,结合新余市公司未来若干年的发展制定品牌发展规划,以重点品牌比重、低焦油、细支烟品牌成长为重点,以上柜、出样为考核指标,做好品牌布局优化和重点目标品牌培育工作。

  三是加强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开展小组运行质量的日常检查工作,对小组活动、价格管理等内容进行随机调查,推进小组运行质量不断提升。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继续深入落实“我与客户共成长”工作,在每个客服部培养讲师,组织市场经理开展演讲比赛,每季度进行营销人员考试,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质。

  五是加强信息采集质量。完善市场信息采集制度和流程,提升数据准确性和及时性。进一步提升数据采集的应用能力,研发智能市场状态研判小程序,提升营销人员收集数据、分析数据的综合能力,提升市场信息采集工作在营销决策环节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