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三个融合”助力精益管理上水平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为进一步促进精益管理,更好服务于企业降本增效,日前,江西省新余市局采取“三个融合”举措,助力精益管理上水平。

  一是精益管理与制度建设融合。秉持精益管理理念,导入制度化思维,制定切实实施制度框架,明确责任分工、阶段任务,扎实推进精益管理,努力构建制度完善、以制度促精益的管理体系,对标精益制度管理瓶颈进行突破,促进精益管理落地。

  二是精益管理与企业文化融合。深入宣传精益管理理念,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全员积极参与”原则,将精益管理与星火文化宣贯结合起来,让精益管理真正内化为一种文化氛围和行动自觉,引导全员树立精益意识,提高精益水平。

  三是精益管理与创新发展融合。以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为着力点,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积极开展各类创新课题研究,不断创新管理手段和方法,突出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不断提高企业精益管理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