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凌源市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凌源消息 作者:闫晓飞
A+ A

  针对当前辽宁省凌源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解决社区防控力量不足、防控难度较大等问题,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职党员及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8日上午,辽宁省凌源市烟草专卖局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包保社区——光明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党员志愿者与光明社区工作人员组队,走进辖区内的商业网点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烟草局党员志愿者协助光明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的每家商业网点发放行程码及辽事通码,并对辖区内的商户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商户必须配备测温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测体温+扫码+登记,仔细询问排查商户是否有外地来凌从事经济、商务活动人员,同时邀请商业网点人员全部加入光明社区商业网点微信群,以便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服务社区安排,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有序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建起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网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