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暖心服务赢得客户“好口碑”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兰宗
A+ A

  “哎呀,这是我为了感谢你们烟草,送的一点小小礼品,你们怎么又给送回来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辖区的两名零售客户分别将两份礼品送到城区、宁明营销部门卫,让客户经理收下,就离开了。客户经理知情后,立即上门主动将礼品退还给零售客户。

  原来,该客户一直以来都得到客户经理耐心细致的帮助和指导,使得其店铺盈利水平连年提升,特别是2021年元旦以来,天气特别寒冷,客户经理放弃休假时间,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早早把卷烟送到客户店面,还帮助陈列卷烟,解决了燃眉之急。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非常感动,该客户才想着送给客户经理一点小小的礼品,没想到又给送了回来。

  “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真诚服务,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赢得零售客户良好口碑,携手零售客户共同推进崇左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