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公司)做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年度工作计划部署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胡逸欢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召开青年干部学习小组工作部署会。

  一是开展经典书目分享会。开展以“我向总书记学什么”为主题分享活动举办,经典书目分享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荐的经典书目,着重交流分享学习过程中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并鼓励广大青年干部参与推荐书目征文评选,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奖励,提高青年干部学习积极性。

  二是组织调研成果交流会。一方面。邀请老师给青年员工上微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青年员工采取开放、活泼的形式进行现场授课。授课内容重点围绕行业发展、青年员工立足点等方面内容开展前沿探讨、比较研究,为行业系统发展献言献策。

  三是进行政绩观专题教育学习。开展青年干部政绩观教育学习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上行下效、上下联动。结合青年干部实际工作,紧紧围绕“树立什么样政绩观”“依靠谁实现政绩”等几方面的要求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引导青年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四是加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把每周四作为固定学习日,通过组织青年干部分享红色革命故事、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引领青年干部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继承好、弘扬好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的环境下表现出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青年干部扎根烟草行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