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四不放过”持续加强元春市场保卫战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熊国兵
A+ A

  为全力确保元春期间烟草市场的正规有序,持续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环境,有效打击不法烟贩的违法违规行为,近期,江西省景德镇市局四不放过持续加强元春市场保卫战。

  一是违法违规线索不查清不放过。对涉案卷烟线索追根朔源,及时摸清不法份子的活动规律与活动情况,掌握其运行的轨迹,违法违规线索不查清不放过。

  二是真烟异常流动的渠道不斩断不放过。以斩渠道、断网络为核心,对辖区真烟异常流动的渠道及时斩断,达到断渠道、斩源头、堵漏洞的目的。

  三是不法烟贩的窝点不铲除不放过。对辖区城乡结合部、物流网点、出租厂房仓库等有可能窝藏违法违规卷烟的关键部位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不法烟贩的窝点不铲除不放过。

  四是违法违规大户不转化不放过。对查处的违法违规大户加强管理,持续跟踪,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促使其遵法守法经营,达到处理不是目的转化才是关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