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仲冬“芝”夜月明星稀,为何这里一片灯火通明?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邓斌华
A+ A

  1月13日下午至14日凌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代表前往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奋战一线,勠力同心配送分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从艳阳高照到繁露成霜,历时12个小时,分拣卷烟590.924万支,31名人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仲冬时节的林芝夜晚月明星稀,四周一片寂静,林芝市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却是灯火通明,几十名职工依然还在忙碌。

△林芝市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员工全力分拣中

△林芝市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灯火通明,大家依然在忙碌

  “我是党员,我先上!”由于物流配送中心年初分拣压力大,且部分人员接种了新冠疫苗需要休息,面对突发情况,林芝市局(公司)党组书记率先垂范,在严格遵守各级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各自担任小组组长,分成四组在卷烟配送中心各岗位开展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就应该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我今天不需要休息,可以安排我来帮忙。”活动通知一发,办公室主任就急忙拨通了活动负责同志的电话,申请参与到活动中。

  “哥,下午的活动我申请参加。”去年病倒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林芝市局(公司)防疫办小姑娘也主动请缨参与。

  “你喝口水休息一下,我来帮你分。”刚刚完成自身小组分拣工作的安全管理工作科员工又主动跑到另一组开始分拣。

△林芝市局(公司)汇聚党员干部力量,缓解卷烟分拣配送压力,助力企业生产平稳运行

  战“疫”仍在继续,有序生产正在进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林芝市局(公司)认真落实防控责任,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每日测温消毒轮守,号召“危重险难”党员先上,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烟草力量。此次主题活动也是再一次汇聚党员干部力量,有效缓解当前卷烟分拣配送压力,助力企业生产平稳运行。

  一直以来,林芝市局(公司)坚持党建领航,筑牢发展基石,凝聚职工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在多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让党旗的光辉照耀在林芝市局(公司)每一个角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