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盛立冉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局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狠抓整改工作落实,通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牵头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市局党委对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主要负责人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设立市局巡察整改办公室,制定整改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任务要求,细化了人员分工,确保有序推进。

  三是完善运行机制。建立台账制度、定期报告进展情况制度、销号制度和公开制度等,明确了每天一次例会,每周一期简报,定期汇报、定期总结的具体要求,确保整改成效。

  四是抓好跟踪督导。逐条分析认领,制定整改措施。对照省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抚州市局深入自查,主动认领,明确了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限。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实行销号管理,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按时圆满地完成此次巡察整改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