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公司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作者:张瑞芳
A+ A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1月14日,甘肃省陇南市公司再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强调整改意见,明确问题责任,并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阶段审计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深入讨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完成时效、整改目标等。审计派驻办负责人就目前审计整改中的存疑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此次审计整改既要健全完善管理排查机制,又要落实审计问题追责问责,切实把规范管理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最后,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责任领导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按照省公司审计整改意见,靠实责任,做细做实,督导到位。尤其在问题多发频发的物资采购方面,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问题重复发生。二是切实落实整改。整改部门要按照审计意见内容深挖问题根源,细究工作疏漏,拿出切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审计整改,扎实完成整改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