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公司)明确下阶段烟叶生产思路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在杰、严正
A+ A

  “要坚定不移推进烟叶市场化取向改革,严格按市场需求落实订单、优化布局、优化结构、强化队伍;坚定不移做实基地单元建设,明确基地建设的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坚定不移推进‘互联网+烟叶’建设,推进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决策指挥系统、移动应用、物联网平台和智慧复烤等项目落地。”1月11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市烟叶工作会,明确下阶段烟叶生产工作思路。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等多重因素的不利影响,重庆烟草商业系统通过艰苦努力,凝聚了烟叶产业发展共识,启动了烟叶市场化取向改革创新工作,稳定了烟叶产业发展基础,确保了烟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十四五”时期是重庆烟叶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重庆市局(公司)强调,要坚持“党建立烟、改革强烟、科技兴烟、依法治烟”战略,准确把握重庆烟叶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提高“稳定总产量和稳固烟叶产业基础”“区域布局和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增强重庆烟叶竞争力”三大认识。要强化政企协同,凝聚产业发展合力;坚持市场导向,促进产区有效供给;抢抓历史机遇,变革烟叶生产工作方式;加强基础保障,增强产业发展后劲;融入发展大局,彰显烟草社会责任;全力开好局,创造重庆烟叶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