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内蒙古区局与三部门联合召开2019-2020年全区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表彰会议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安厅、呼和浩特海关、满洲里海关四部门联合召开2019-2020年度全区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表彰会议,对近两年在全区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按照公安部、海关总署、国家烟草专卖局统一部署,全区打击卷烟制假售假、走私贩私和非法经营烟叶烟丝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全区查获假私卷烟3939万支、烟叶烟丝203吨,联合破获制售假私卷烟网络案件49起,其中包括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督办重大案件3起,有力震慑了假私卷烟违法犯罪活动,规范了全区烟草市场秩序,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海关缉私人员和烟草专卖人员,既是卷烟打假打私的前线战士,更是保障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幕后英雄,功不可没。

  会议强调,2020年以来,卷烟制假售假和走私贩私违法犯罪活动呈现出反弹势头,犯罪网络覆盖地域更广更为隐蔽,新型烟草制品大量走私入境,严重损害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强化督导,继续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加强协作配合和打击力度,坚决遏制假私烟问题反弹。

  内蒙古区局、公安厅、呼和浩特海关、满洲里海关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受到表彰的全区卷烟打假打私特殊贡献单位、成绩突出单位、个人代表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