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红河州公安、烟草人员到思茅区参观交流涉烟大数据应用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1年1月12日,云南红河州公安局、州烟草专卖局及蒙自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公安、烟草骨干人员到普洱市思茅区参观交流涉烟大数据应用工作。

  参观组实地观看了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分局负责人以“警烟深度融合应用大数据,提高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效能”为主题的专项介绍,了解了思茅公安烟草合成作战中心建设思路和边境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经验的做法,并通过“7.22”特大跨境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卷烟网络案例展示,实景观摩了案件研判全过程。

  座谈中,双方就全省经侦大数据平台应用、网络案件证据收集、物流寄递行业监管、基础数据标准化整合、多平台信息功能归集、关联数据应用与反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确实应用好大数据,提升打击涉烟违法案件的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