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闽清烟草党支部“志愿红”传递“烟草暖”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
A+ A

  1月12日,福建闽清县局部署“元春”期间“情暖梅邑”志愿服务五项关爱行动,以“志愿红”向社会传递“烟草暖”。

  五项关爱行动:一是“齐心防疫”行动,继续组织好志愿者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宣传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二是“幸福闽清”行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阻不安全交通行为。三是“善行闽清”行动。组织做好困难户结对帮扶,主动上门提供打扫卫生、经营指导和终端维护等服务,让困难户感受到烟草的温暖。四是“美丽闽清”行动,组织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培育居善待环境的理念。五是“安康闽清”行动。组织志愿者指导社区居民正确使用电暖气等取暖设施,宣传防火防煤气中毒等生活知识,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县局将采取党员积分制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服务社会活动中,并以“三言两语谈体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方式检视服务群众工作中的表现与不足,擦亮党员的“底色”,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