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增强市场调控力度保供应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周洪亮
A+ A

  近期,针对节日期间旺盛的消费需求,江西省南昌市烟草公司进一步增强市场调控力度,有效满足市场需求。

  一是保持良好市场状态。合理安排销售节奏,保证节日期间不同周期货源投放相对均衡,切实避免货源投放大起大落。

  二是密切关注品牌发展态势。根据品牌状态合理制定投放策略,坚决防止脱离实际、不顾状态、盲目冲量等行为,努力保持总量不失控、结构不失衡,确保卷烟市场供求协调、价格稳定、秩序平稳,零售客户毛利率保持在合理区间。

  三是增强货源调控统筹。科学制定销售目标,加强与工业企业协调,积极备货。进一步加强市场监测,紧盯市场状态,抓好“全市一盘棋”,做好重要时段调控,协调统筹投放节奏,努力实现卷烟供应与市场需求动态平衡,确保卷烟市场供应和市场状态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