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多项措施保障雨雪天气送货安全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为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天气影响,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物流配送安全管理,确保雨雪天气配送安全。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针对雨雪行车困难、路况险情增多等问题,要求配送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尤其在早晚气温较低,路面可能结冰情况下,时刻绷紧安全配送这根弦。

  二是狠抓排查防线。组织开展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对送货车轮胎、刹车系统、转向系统和雨刮器等进行仔细检查,确保配送车辆性能良好,确保安全行驶,杜绝“病车”上路。

  三是建立应急机制。强化恶劣天气期间应急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同时建立预警机制,掌握未来气候动向,做到提前预防、及时汇报,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和处理突发事件。

  四是保障后勤供应。围绕员工食堂配餐、实时天气预报等内容,积极协调做好相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及时响应配送人员各项实际工作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