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加强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日,气温持续走低,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出现大雾冰冻情况。为应对恶劣天气,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通过专题研究讨论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干部职工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识搞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和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针对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管理情况,加强信息提示和安全引导。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短信提示等方式,及时把辖区路况信息、出行常识、各类交通安全预警、交通事故警示信息等内容向群众发布。及时向驾驶员发布路况、冰雪、凝冻等天气信息,提示驾驶员适速行驶,注意行车安全,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

  严格落实市局要求,职工除特殊非去不可情况,原则上一律不安排下乡,最大限度减少公务用车出行;加强卷烟销售旺季物流配送交通安全,强化前置性审查、行车前安全确认和车辆运行控制,发挥车载动态监控系统的提醒和监督功能,严厉查处超速、超载、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驾驶员、职工的教育提醒,驾车出行要小心谨慎,不急不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熟记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安全行车常识,切忌超速、超员、超载;步行上下班职工,在降雪结冰的道路上行走,应穿防滑的胶鞋;不要让雨帽、雨伞遮挡视线;不要随意穿行或突然改变行走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