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提升“五力”谋划2021年党建群团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局通过积极提升“五个力”,部署安排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为深入推进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政治引领力。加大党建专题调研指导力度,对每位党员干部进行全面“画像”和评价,持续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局和省局决策部署、应对重大斗争和突发事件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政治能力。

  二是思想教育再强化,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力。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和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为基础,深入拓展学习教育的新路径。强化“四史”和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加大支部间的互动交流,全面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

  三是工作基础再夯实,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建设力。深化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持续推动“六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全面创星、达标升级为基本途径,改变工作方法,发挥机关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四是文化氛围再浓厚,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先进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选树、宣传先进典型。总结支部优秀经验,培植特色亮点,强化阵地建设,切实打造出符合南烟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体系。

  五是服务意识再加强,进一步提升群团组织赋活能动力。以建党100周年为切入点,抓好节日节点,广泛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群团组织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