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多举措保障元春物流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徐玮
A+ A

  当前正值元春卷烟销售旺季,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在面对卷烟总量增加、零售客户增加、异型烟数量增加的严峻形势下,多措并举,实现了每日订单均在当日完成配送的目标。截至目前,共计分拣配送卷烟1849.364箱,入库卷烟2275箱,标烟分拣效率同比增幅22.14%,异形烟分拣效率同比增幅63.65%。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全力应对元春卷烟销售,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制定《2021年元春期间卷烟销售物流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统一组织、分工协同”的原则,优化分工协作,加强现场督导、节点管控,强化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确保元春物流分拣配送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强化人员保障。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开展全体总动员,通过向市局(公司)借调驾驶员、与劳务外包相关方沟通增加分拣人员、管理人员下一线参与分拣配送等方式,做好卷烟分拣配送工作的人员保障。

  三是强化后勤保障。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及时与食堂以及劳务外包相关方做好协调工作,积极解决人员周末、晚上加班时的餐食问题,为加班人员提供热食;同时做好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及时为工作人员提供防疫用品。

  四是调整分拣配送模式。实施弹性订单分拣,将城区订单按照“先审先出”的原则,多批次出库,缩短分拣准备时间。同时按照“先远后近”原则,按送货顺序协调分拣顺序,实施灵活分拣,提高分拣效率。打破以往送货组别限制,依据每日卷烟销量灵活调度人员,采取分片区集中配送模式,提高卷烟配送及时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