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全力以赴做好“春供”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刘建玲
A+ A

  为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工作,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烟草专卖局近日全力以赴做好“春供”销售工作。

  一是加强动员宣传,确保订货有序。加强客户分类、货源投放、网订日程安排和送货时间等宣传,将货源、品牌、订货等信息及时传递到每位客户,着重加强对客户订单的经营指导,确保订货有序。

  二是关注市场动销,紧抓基础工作。加强品牌培育,关注市场动态,关注客户订单,关注真烟的外流,做好信息沟通,把握市场存销比,并在抓好品牌销售的同时,不松懈基础工作的落实。

  三是强化细节服务,加大安全宣传。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重点关注年关期间客户易出现的订货时错报、漏报卷烟现象,加大“防抢、防盗、防调包”的安全宣传,提高客户安全经营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