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四项举措”抓好元春工作落实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刘霞
A+ A

  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局“元春”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省、市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精神,坚持做到“人”“物”同防,严格实行带口罩、量体温、扫码等管理措施,严格实行员工外出报告制度,加强对员工的流动管控,确保疫情的有效防控。

  二是稳定市场供需,维护经营秩序。按照“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的调控方针,对营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制定相应的措施,力争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年初销售目标任务。

  三是严格规范经营,遏制违规行为。要求严格规范卷烟经营各个环节,严控严查买大户、虚拟客户、改单删单和高价位卷烟炒作等不规范经营行为,明确内管部门责任,细化监管措施。落实外部市场打私打假工作机制,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通过内管外控全面保障辖区市场经营秩序。

  四是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和谐稳定。深入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与疫情防疫等。加强对卷烟配送车辆的管理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严格遵守“双节”期间值班纪律,做到一天三岗,不脱岗、不离岗,发现问题及时报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